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推进会议

日期:2020/11/26 17:18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省加快推进“皖事通办”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全国政务服务平台第三方测评工作,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一抓双比五提升”工作目标,区数资局于2020年11月20日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绍华同志到会并对本次指标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街道、区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召开。第一部分为工作布置会,会上区数资局首先通报了全区各单位11月份政务服务指标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指标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接着张家山街道和区城管局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最后杨区长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视指标差距不足;二是集中进行整改;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四是要注意工作方法;五是明确各部门责任;六是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第二部分为工作培训会,分别对六类事项覆盖率清单、全程网办不规范清单、未实现全程网办清单、未认领清单、未进驻一扇门清单、移动端未勾选事项清单进行重点讲解。

下一步区数据资源局将按照本次会议部署,认真落实工作,聚焦短板弱项,合力调度攻坚,全力提升“皖事通办”工作各项指标,使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