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文旅体局开展歌舞娱乐场所扫黑除恶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0/11/26 16:37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作者:曾杨阅读次数:

11月25日晚,区文旅体局联合区委宣传部、扫黑办、卫健委、市监、公安、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对我区5家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扫黑除恶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重点包括歌舞娱乐场所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存在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播放的曲目和屏幕画面是否含有禁止内容,场所是否建立从业人员名簿,是否在显著位置悬挂含有禁毒、禁赌、禁止卖淫嫖娼等内容的警示标志、未成年人禁入或者限入标志,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

此次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执法车辆2台,发现违规经营场所2家。其中,位于长江路与赤铸山路口的星宫KTV处于责令停业整顿期间,但依然处于营业状态,检查人员责令立即停止营业,并对其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告知其严格遵守行政处罚决定书的要求,否则纳入黑名单。位于星隆国际城三楼的深美KTV,未亮证经营,检查人员责令现场负责人立即改正,将相关证照悬挂在大厅显著位置。

后期,镜湖区将持续开展专项行动,查处文化娱乐场所领域存在的乱象,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