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0/11/23 09:44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1月20日,镜湖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市委保密办主任、市保密局局长赵永作《坚持党管保密 严格依法治密 坚决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明主持会议。
  报告会前,市保密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保密技术演示,讲解信息化条件下常见的技术窃密手段、原理及泄密途径,帮助保密工作人员了解保密防范知识和技能。赵永从保密工作光荣历史、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我市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措施。报告内容丰富,案例发人深省,对镜湖区做好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要筑牢保密意识防线,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要严格保密制度,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放在首位,使保密工作做到法制化、经常化、规范化。要严格保密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保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