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开展“企业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0/10/29 08:19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镜湖区2020年“企业进校园”安徽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南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在这一刻,对于安徽师范大学(南校区)的2020届毕业生来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走进会场,去选择自己的未来,接受社会的考验,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梦想,向前行。

镜湖区为这次的专场招聘联系了入驻大砻坊产业园的塔奇影视、平安保险、“好麦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共计120个岗位,在现场受到了应届毕业生的热捧,会场供求双方联系紧密,互留号码,填表登记,递送简历,热情高涨,各企业摊位均无缺席。

据了解,短短一个下午,我区企业就与30余名应届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这次招聘会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地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