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人社局赴安徽工程大学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

日期:2020/10/22 08:54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为了实施就业优先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10月21日下午,镜湖区人社局携境内7家优秀企业来到安徽工程大学参加了“镜湖区2020年企业进校园安徽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举办本次招聘会目的是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缓解就业压力,为人才选择芜湖、扎根芜湖、建设芜湖打下基础。

为了提高本次招聘会双选成功率,镜湖区人社局通过多渠道进行了大力宣传,提前筛选了符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近120个,涉及岗位有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人力资源、人工智能等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专业层次的需求。应聘者们信心满满地持有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针对意向岗位介绍自己的优势与岗位匹配理由。还有些同学咨询是否提供其他专业的岗位,有些同学在观望,用手机拍下招聘简章,谨慎地删选着求职单位,现场氛围火热。

此次招聘会有近300名同学参加,参加现场面试的同学近50人,最终有12人拿到企业录取通知。本次招聘会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优化市场资源配置,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地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