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安家补助让人才留在芜湖 扎根镜湖

日期:2020/10/21 09:27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对于处于转型振兴关键时期的芜湖来说,人才尤为重要。留住人才,保障人才安家落户是解决人才后顾之忧是关键。《芜政【2013】51号关于进一步促进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和稳定就业的实施意见》文件中突破性的提出“高校毕业生购房安家补助”政策,为高校毕业生安心在芜就业创业提供了住房保障。

为优化镜湖区的人才发展和创新创业环境,确保“高校毕业生安家补助”落实到位,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并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争取资金以解决优秀青年就业创业人才的后顾之忧。

区人社局严格执行政策规定,认真审核把关,坚持热情服务的同时保持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办理补贴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并温馨提示办事群众主动出示安康码,尽量佩戴口罩并保持适当距离,这一举动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