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拆除私搭乱建 保障老旧小区改造顺利进行

日期:2020/10/20 17:10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作者:范清耀阅读次数:

位于弋矶山街道辖区内的绿影小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小区内巷道狭窄,道路拥挤。为深入推进镜湖区老旧小区改造,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弋矶山街道城管中队多次对绿影小区内违法搭建行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早在7月初始,中队队员就开始上门做居民的思想工作,并发放了《致绿影小区居民的一封信》,先对违建户进行摸排,告知居民先自行对自家乱搭建、占道乱堆放进行清理,进行了积极劝导,但仍有少数居民不予理睬。近日,弋矶山中队便对小区内一处违法搭建的屋棚以及拆除,该违建占用了共用通道,导致车辆无法通行,执法人员对该屋棚进行拆除,附近居民对执法人员此举表示高度赞许。

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加大违建查处力度,并于下周对绿影小区内的违法建设开展集中整治, 还小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