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委宣讲团走进镜湖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10/13 09:05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0月12日,市委宣讲团走进镜湖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吕成军同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吕成军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瞄准镜湖区"十四五"发展目标,区委书记孙跃文同志提出,要抓好理论学习,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切实用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抓好理论宣讲,本次理论学习既是宣讲报告会也是宣讲动员会,要推进理论宣讲全覆盖、"接地气"。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区上下要加强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