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荆山街道:海南渡社区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日期:2021/06/10 16:37来源:镜湖区荆山街道作者:刘家才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教育学深走实,夯实廉政建设基础,荆山街道海南渡社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6月9日下午18:00,在舞蹈《我的祖国》高亢的音乐中拉开序幕,16位身着大红连衣裙的老人健步走上舞台,应着欢快的韵律翩翩起舞,丝毫看不出她们70岁以上的年龄。

接着是扇子舞《看山看水看中国》,一面面扇子连成一条彩带,在气势恢宏的音乐就像一片丰收麦田的绿波,格外壮观。

黄梅戏《蝶恋花我挥挥手》婉转悦耳,唱功了得,在欢快的乐声中,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其中,穿插着党史知识抢答环节,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场面异常火爆。引导居民了解党的历史,激发读党史、学党史的热情,珍惜美好生活。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在学党史的氛围中,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倡导微笑服务,在为民办事中夯实廉政根基。

此次晚会共有13个节目,有舞蹈、合唱、戏曲、乐器独奏等,内容丰富,全部来自居民自排自演的节目。优秀共产党员、黄梅戏悠悠队队长蒋全感慨地告诉笔者,“我们的队员全是60岁以上的老党员,听到今年7月1日是党的100岁生日,都很亢奋,都想以特殊的方式向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