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6/10 11:29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教场东村社区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教场东村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参加大砻坊街道“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了抢答器抢答的形式,题目题目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三人一组,共有7个小组参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前两轮的必答题和选答题,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选答题和抢答题中,教场东村社区代表队不甘示弱,分秒必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答题竞赛的模式,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在辖区内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