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学党史见行动 关爱老人传爱心

日期:2021/06/09 09:35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给辖区居民群众送去关怀,将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在端午佳节来临前夕,范罗山街道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内的特困老人、残疾困难老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礼品。

有的特困老人集中供养在养老院,工作人员就把礼物送到院中,为老人送上了端午的食品和关爱!这次总共慰问了16户特困老人,3户残疾困难家庭。街道工作人员还上门陪特困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与诉求,有什么困难就提出来,街道一定想办法给予帮助,日子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的。并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老人们说:“建党百年,国家这么强大,感谢党和政府还有你们这些工作人员,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过上了今天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