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狮子山社区开展“门前三包”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07 10:07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为切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辖区临街商铺“门前三包”职责宣传工作。近日,狮子山社区对辖区沿街商户开展了“门前三包”集中宣传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以下户发放的方式,对辖区商户发放“门前三包”公示牌和签订责任书,与居民面对面宣传讲解,向其重申“门前三包”责任书的意义及自身应履行的责任,促使商户对“门前三包”主要内容的认知率达到100%;此外,社区网格员还向居民发放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对各类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劝导和整治,并将卫生死角处垃圾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商户对“门前三包”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也充分调动了辖区商户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卫生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