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流动的是人口 不变的是服务

日期:2021/06/02 10:15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范罗山街道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范罗山街道卫计办积极开展流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工作。 

由于地处市区中心位置,占据中山路步行街,坐拥镜湖,周边零散商户较多,又因华亿国际疫苗接种点的设立,范罗山街道卫计办组织工作人员分头行动,分别从中山路、二街、北京西路三个方向按顺序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疫苗接种,告知华亿接种点的接种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通过摸排,积极宣传,保障流动人口能够有序接种、应接尽接同时,卫计办工作人员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接种点,为流动人口开通“接种通道”,让他们错峰接种,并安排专车、专人,“点对点”护送前往接种点。

苏宁广场的负责人朱娟女士激动地说:“接种完疫苗,我们心里踏实多了,感谢范罗山街道办事处为我们流动人口考虑得这么周到,给我们安排了专车专人接送,既保证了工作岗位上有人,也完成分批次完成接种

范罗山街道积极探索各种模式,努力推进辖区流动人口新冠疫苗的接种率,同时也盯紧脱漏率,利用各种方法和思路保障全民接种,构建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