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周家山社区:党员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中践行新担当

日期:2021/06/02 11:46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芜湖市是全国文明城市,镜湖区是全国文明城区,周家山社区是全国文明单位,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生态文明是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周家山社区党委号召社区党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区党员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中践行新担当,从爱国卫生运动、垃圾分类和保护长江等微行动做起,让每个党员自觉践行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真正种出党史学习教育之花,结出为民办实事之果。

党员们通过进行爱国卫生、生态环境保护、倡导垃圾分类的宣传,在主干道捡拾垃圾,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切身行动践行环境保护,以实际行为带领居民自觉保护环境,引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党员们也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广泛宣传了保护生态环境理念。同时,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生态文明建设细化到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