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狮子山社区:开展党史测试以优异成绩迎百年

日期:2021/06/02 15:45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狮子山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测试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活动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涵盖了党史、党章的重点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在测试中重温了党史和党章,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效果。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学习党史、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测试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并在深入学习中不断领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筑牢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