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 关注食品安全 守护考生“舌尖上的安全”

日期:2021/06/03 10:46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金马门社区阅读次数: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期间广大考生的食品卫生安全,6月3午,大砻坊街道安监站联合金马社区食品药品安全员对辖区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高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针对校园周边餐饮店、各类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主要针对经营资质、食品原料采购来源,主要查看发票、食品加工操作环境、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开展检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下一步,金马门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和守法诚信意识,有效保障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让广大考生吃得放心,保障高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