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2020年弋矶山街道路灯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15:13来源: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作者:伍慧中阅读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结合街道辖区背街背巷较多的现状,为保证居民出行安全,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现就弋矶山街道“2020年弋矶山街道路灯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2020年弋矶山街道路灯维修项目

2、招标单位:芜湖市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3、工程概况:对弋矶山街道辖区背街背巷、城中村及无物管小区路灯维修、更换、安装等,具体见招标文件(报名时领取)。

4、项目招标清单控制价:工程量详见清单(报名时领取),控制价5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

2、投标人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单位须有完成过路灯维修、更换、安装等相关业绩,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料要求

1、报名时间:2020 79日至2019 7 1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弋矶山街道城市更新办公室。

3、报名资料:

1)法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原件;

4)招标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和原件;

(以上原件现场查验,留存复印件)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前往上述地点报名。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0 714日 下午1430

2、开标地点:芜湖市镜湖区弋矶山街道二楼会议室

3、开标方式:投标单位自行携带密封投标文件到达开标会议室,现场开标,最低价中标。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芜湖市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李科长                 电话:19955353686

 

 

 

 

                                                                                           招标人:芜湖市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