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2020年镜湖区所属学校网络教室和校园网络系统改造项目设计方案的公告

日期:2020/04/09 10:49来源:镜湖区教育局作者:喻薇萍阅读次数:

为加快镜湖区信息化建设的进程,选择优质产品走向课堂,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镜湖区所属学校网络教室和校园网络系统改造项目公开征求设计方案,请供应商积极设计投稿。具体事项如下:

1.设备技术参数要求(具体见附件一);

2.征集对象:独立法人单位,实施过类似本次征集项目,具有成功案例;

3.截止日期:2020420日,逾期不再接受;

4.参数方案要符合征集项目的基本要求,应有所征集设备推荐产品的详细参数、推荐品牌、估算单价。方案科学合理,星号(*)参数应设定在主要产品核心指标上且总数不得超过20%,否则作无效投送处理。

5.本项目涉及北塘小学、师范附小、镜湖小学汀棠校区、镜湖新城实验学校、环城西路小学、狮子山小学共6所学校,包括5个网络教室、1所校园网络改造和部分网络设备,需要实地查看现场,因疫情影响,各公司到学校查看现场前,须事先与校方联系人(联系方式附后)对接后方可前往,并服从学校的疫情防控检测安排。各公司查看现场后,须与项目学校签署对接表(附件二),交给学校统一上报至区电教馆,否则作无效投送处理。

6.投送方案的字体一律使用宋体10号字,并使用本公告附件的原有文件格式,图片也应插入文档中,采用其他文件格式的一律作无效投送处理。资质和案例等材料另附文档,不得与方案文档混合。

7.投送方式:本次设计方案设计完毕后,请将设计方案打包压缩,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jhdjgzb@126.com,本次设计为免费设计,上门投稿恕不接待。

本次征集来的设计方案,经专家研究论证后作为2020年镜湖区所属学校网络教室和网络系统改造项目公开招标的参考依据。

联系人:北塘小学 谢老师  13855337510     

师范附小袁老师  13399532318

镜湖小学汀棠校区俞老师 18155353552   

镜湖新城实验学校殷老师 18155396886

环城西路小学赵老师  13505537082       

狮子山小学顾老师  18010770733


附件一:2020年镜湖区所属学校网络教室及校园网络改造方案征集表格(含报价).xls

附件二:对接表.docx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