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银湖路征收地块(同庆楼处)附属物(设备残值)出售项目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日期:2020/03/20 14:44来源: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作者:伍慧中阅读次数:

根据工作要求,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现对 “银湖路征收地块(同庆楼处)附属物(设备残值)出售项目”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如下:

1.招标人名称: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2.招标人地址:芜湖市镜湖区赤铸山西路13

3.招标项目名称:银湖路征收地块(同庆楼处)附属物(设备残值)出售项目

二、项目内容:公开招标一家招标代理机构完成银湖路征收地块(同庆楼处)附属物(设备残值)出售项目的招标工作。

三、投标单位

本项目只接受芜湖市代理机构会员库已审核通过的会员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入库通知)。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要求

有意承接本次招标代理业务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可向招标人报名。报名时须提交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介绍信原件、联系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和招标代理资格证书原件以及招标代理资格证书其它有效证明书。以上证件均须提交复印件一份留存,所有证件复印件均要求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报名地点:芜湖市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城市更新办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32517时(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科长   联系电话:0553-5721307 ,19955353686

五、开标时间、地点及开标方式

1.开标时间:20203269

2.开标地点:芜湖市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3.开标方式:现场开标,随机抽取。

 

芜湖市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二〇年三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