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镜湖区中小微企业生产复工融资需求统计调查

日期:来源:镜湖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及《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强化金融精准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帮助镜湖区中小微企业共渡疫情难关,在全区范围开展辖区内中小微企业生产复工融资需求的问卷调查。
  调查时间为2月19日至3月5日。企业可以通过点击链接参加问卷调查,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填报。请各相关单位组织本行业监管企业积极参与,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问卷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ZBfma2N?sr=pc&sy=3

  问卷二维码:



  附件:镜湖区中小微企业生产复工融资需求统计调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