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8 14:19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作者:龚菊阅读次数:

安徽盛康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受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办事处 委托,现对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三峡移民亮化项目工程 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WHZB-SKSZ-0427

2、项目名称: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三峡移民亮化项目工程(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为纸质文件)

3、项目单位: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办事处

4、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市本级财政资金,R县区级财政资金,□自筹资金,□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

5、项目工程总投资:137495.5(招标控制价)

6、标段(包别)划分:无

7、项目内容:方村街道三峡移民亮化项目工程。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要求: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信用等级要求:无

3、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无

4、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任本项目负责人为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项目负责人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须取得安全生产B类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5、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要求:无

6、项目经理信用等级要求:无

7、投标人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投标人)不良行为认定披露管理办法》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至15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至20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24个月。

8、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9、联合体投标:þ不接受,¨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如下:/。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15109:00时至202151417

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电话或邮箱iisfish@foxmail.com登记报名,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纸质招标文件或电子稿招标文件。(温馨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建议各潜在投标人尽量通过电子报名,报名前请提前电话联系

3、报名资料:(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3企业资质证书;(4)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

    4、报名费:谈判文件费用每份200元。(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1517 下午14:00

2、谈判地点:芜湖市鸠江区城市之光B座729室

五、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谈判时间

六、联系方式

(一)项目单位: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办事处

地址: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王工     

电话:15155327193

(二)代理机构:安徽盛康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城市之光B座

联系人:甘工        

电话:18656577565

七、其它事项说明

1、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芜湖市镜湖区政府网上发布。

                       

招标人: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安徽盛康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