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芜湖市北门口社区消防设施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7 08:04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袁晓玮阅读次数:

芜湖市北门口社区消防设施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芜湖市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芜湖市北门口社区消防设施维修、养护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1、招标内容:芜湖市北门口社区消防设施维修、养护项目,本项目位于镜湖区。主要内容为社区消防设施维修更换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本项目控制价为:约100000元。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单位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为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建筑工程,须取得安全生产B类证书。

3、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

 三、报名办法

时间:2021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12日,每天上午9:00 至12:00,下午12:00 至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的扫描件发送195894445@qq.com(邮箱号)进行报名,报名材料合格后发送招标文件。

报名资料:授权委托书(包含报名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通过有效年检);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证书;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书;以上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

售价:2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1年5月 27日下午14:00时。

开标地点:芜湖市弋江区利民路望月楼旁瑞东园社区4楼会议室

五、投标保证金及开户信息

投标保证金缴纳: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芜湖市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

 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

联系人:徐女士

 话:0553-2936703

 真:/

招标代理机构: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田赛赛

联系电话: 13605533413   邮箱:195894445@qq.com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