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芜湖市镜湖宜居投资有限公司告知书

日期:2021/04/19 15:41来源:宜居投资公司阅读次数:

     1、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6#组团10-2-303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花家财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芜湖市镜湖区东方龙城七号地块4-1-2302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强克柱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芜湖市镜湖区绿地1#5-1-111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朱广贵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芜湖市镜湖区绿地1#5-1-107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张富安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5、芜湖市镜湖区绿地3#6-1-201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黄厚勤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6、芜湖市镜湖区旭日天都6#组团10-2-1305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王万金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