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范罗山街道轻轨沿线楼栋清理询价公告

日期:2021/02/07 09:56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范罗山街道阅读次数:

根据区政府有关轻轨沿线整治提升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内轻轨沿线楼栋实际情况,对照市、区有关轻轨沿线整治提升规划方案,决定对鸠江饭店至来凤菜市场段的轻轨沿线清理整治零星工程进行招标,主要用于对沿线楼栋外立面破损的广告位、空调支架、店招雨棚以及楼顶堆放物等进行拆除和清理清运,按照规定程序组织招标后及时施工推进。范罗山街道轻轨沿线楼栋清理(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代理机构处报名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2108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图灵招采(2021)001

2、项目名称:范罗山街道轻轨沿线楼栋清理

3、采购方式:询价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预算金额:60万元

6、最高限价(如有):60万元

7、采购需求:对轻轨沿线楼栋外立面破损的广告位、空调支架、店招雨棚以及楼顶堆放物等进行拆除和清理清运,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8、合同履行期限:6个月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独立法人资格:是,□否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5、投标供应商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认定披露管理暂行办法》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至15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至20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24个月。

6、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7、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B类证书。

    8、其他要求:至少配备3名高空作业人员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279时至20212917

2、地点:芜湖市鸠江区兆通大观花园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携带下列原件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④法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被授权人身份证明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以及安全B高空作业证书,前往芜湖市鸠江区兆通大观花园现场报名。

4、售价:5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2108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鸠江区兆通大观花园提交纸质响应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12108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鸠江区兆通大观花园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2.代理服务费:

1)支付方:中标人。

2)支付标准:按《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管理暂行办法》附件2执行。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芜湖市镜湖区范罗山街道办事处           

    址:  安徽省芜湖市          

联系方式: 0553-21657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安徽图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芜湖市鸠江区兆通大观园          

联系方式: 189553909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金工

电   话: 18955390983            

采购人:芜湖市镜湖区范罗山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安徽图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