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芜湖市镜湖宜居投资有限公司告知书

日期:2021/01/26 09:50来源:宜居投资公司作者:梁艳阅读次数:

  1、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西区11-2-1706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吴尚华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2、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花园西区11-2-1503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吴尚德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3、芜湖市镜湖区棠梅园A9-1-1202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张晓俊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4、芜湖市镜湖区绿地6#A13-2-101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何吉霞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

  5、芜湖市镜湖区棠梅园A8-1-1001室租期已届满,请承租人吕金生的亲属在十五日内至我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逾期我公司将予强制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