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2020年荆山街道绿洲领秀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公开选聘投票结果公示

日期:2020/11/26 10:26来源:镜湖区荆山街道办事处作者:刘家才阅读次数:

2020年荆山街道绿洲领秀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公开选聘投票结果公示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芜湖市绿洲领秀小区业主委员会委托,对2020年荆山街道绿洲领秀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01030进行了物业入围单位公示及后续小区全体业主投票环节,现将公开选聘投票结果公示如下

1、绿洲领秀置小区共有住房套数428,住宅总建筑面积38152.80㎡;其中:空置房4户,廉租房60户,有选聘资格的业主42420201121日至1124日进行了上门入户投票的方式,共收回选票294张,其中有效票294张(共计面积26207.76㎡)。上述结果符合《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十九条“双过半”的相关规定。现将得票情况公布如下:

入围物业公司名称

得票数

芜湖市金辉家物业有限公司

   252 + 130 (未明确反馈意见票)

芜湖市福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19

芜湖市方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

 

弃权票

1

反对票

19

2、根据上述结果,确定中标单位为芜湖市金辉家物业有限公司,投标报价:267788.88/年物业服务费单价:0.58元/平方米/月

注:本次全体业主投票截止时间为20201124日,根据小区《议事规则》,未参与表决的业主,其投票权数计入已表决的多数票。

如对上述公开投票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与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芜湖市绿洲领秀小区业主委员会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