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赭山街道原胜利渠两侧环境绿化提升工程 询价公告

日期:2020/10/28 17:10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项目概况

赭山街道原胜利渠两侧环境绿化提升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6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ZP2020N112

2、项目名称:赭山街道原胜利渠两侧环境绿化提升工程

3、招标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351119.00元       

5、最高限价:351119.00元 

6、项目概况原胜利渠两侧新建绿化带,包括种植土回填、苗木种植等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为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须取得安全生产B类证书。

3、投标人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认定披露管理暂行办法》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至15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至20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24个月。

4、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询价文件

1、报名时间:20201029—2020112日(9:00~12:00,13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报名前请电话预约:17355362976 

2、报名资料: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法人报名)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报名),均须附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书及安全B证的复印件;

注: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留存代理机构;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规定的时间内联系代理机构报名并领取询价文件,文件费用:300/份(开具收据,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20116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凡对本次询价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芜湖市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     

联系方式:18895399236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殷工                 

联系方式:17355362976  

 

招标人:芜湖市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