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荆山街道镜湖世纪城安置小区自动门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0/10/23 11:00来源:镜湖区荆山街道办事处作者:刘家才阅读次数:

荆山街道镜湖世纪城安置小区自动门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荆山街道镜湖世纪城安置小区自动门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并于2020114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前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ZP2020N105

2、项目名称:荆山街道镜湖世纪城安置小区自动门项目

3、项目单位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街道办事处

4、预算金额控制价)308924.49元

5标段(包别)划分:无

6项目内容:对镜湖世纪城安置小区的进出口安装人脸识别自动门。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和清单;

二、投标人资质条件

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近三年(开标日上推三年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承担过小区出入口自动门(非车行升降式道闸)的施工合同业绩。

3、投标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认定披露管理暂行办法》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至15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至20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24个月。

4、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20201024—20201030日(9:00~12:00,13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报名前请电话预约:17355362976

2、报名资料: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法人报名)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报名),均须附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业绩合同的复印件和原件;

注: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留存代理机构,原件报名现场查验;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规定的时间内联系代理机构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文件费用:300元/份(开具收据,售后不退)。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0年11月4日 下午14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街道办事处会议室

五、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时间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1、项目单位: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街道办事处  

地址:芜湖市镜湖区红旗路1号

联系方式:0553—2669612

2、代理机构: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苏宁环球写字楼

联系人:殷工          

电话:17355362976

           

招标人: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