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接受党纪警示教育

日期:2021/06/11 11:05来源:镜湖区应急管理局作者:季梦吟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0日下午,应急管理局党委全体党员及全局工作人员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党性党风党纪及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四个展区,观看了查办的腐败案件的图片、文字、影音等内容,追溯中国廉洁文化的历史传承和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观看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反腐败成绩,以及省、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成果及廉政勤政的先进事迹。其中,警示案例和时代楷模的强烈对比更是让广大党员干部心灵深受震撼和洗礼,深刻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远离雷区,守住底线,树立良好的应急管理干部形象,争做保障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应急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