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镜湖区稳步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
开展一般工业固废填报培训工作

日期:2021/06/10 16:40来源:区环保分局作者:徐林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固废法》,帮助企业摸清自身产生一般工业固废的底数,镜湖区生态环境分局于6月10日开展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报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2020年度一般工业固废管理情况报送进度。方村工业集中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单位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诣在解决部分工业企业在填报一般工业固废申报系统时,存在分类不明,流程不清等问题。会上,分局利用企业账号进行现场操作,一步一步教学,明确填报进度安排。会后,进行互动环节,帮助产废单位答疑解惑。

下一步,镜湖区生态环境分局将进一步搭建好法律和实践的桥梁,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力度,不断提升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环境治理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