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日期:2021/06/08 17:15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次数:

6月8日上午,镜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庭国等一行现场调研、督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弋矶山街道荷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张家山街道西洋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调研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随后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

王庭国充分肯定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落实上级部署坚决有力,重点难点工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平稳起步、有序推进。王庭国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创新发展,区本级要与街道、社区(村)联动发力,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打造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提升我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