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日期:2021/06/08 16:29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作者:范清耀阅读次数:

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区城管局全力开展辖区内商户、工地宣传,加强了“限噪护考”工作的力度,旨在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有序的迎考环境。

张家山辖区内因没有考点,中队重点对辖区内占道经营行为、流动摊点、非自行车(电动车)乱停乱放、店外经营及沿街叫卖等现象出现,影响考生往返学校交通秩序等问题,持续加强建筑工地的监管,严防考试期间噪音影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城管执法人员制止可能出现的各类干扰考试的问题,防止因管理疏漏而影响考试正常秩序。全力保障考生外部环境和市容秩序,竭力营造安静、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为广大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保驾护航。

6月1日-6月8日,中队取缔占道摊点5处,清理跨店经营7家,取缔培训机构、企业等设置的“凑热闹搞宣传”的占道宣传1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