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圆满完成 “乐享镜湖”-2021全民超级生活节系列专场活动

日期:2021/06/07 15:13来源:镜湖区商务局阅读次数:

由镜湖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牵头的“乐享镜湖”2021全民超级生活节自启动仪式举办以来,踏青观光、青春专项等系列主题活动已相继登场,让消费者感受到镜湖区惠民消费氛围的同时,也给予了镜湖区广大商户的信心。

前期开展的踏青观光、“青春专场”两大主题系列活动,重点整合了镜湖区文旅景点,利用商贸优势,以游促购,刺激年轻人喜爱的吃、喝、玩、乐、购品牌的多元化消费,有效汇聚人气、商气。其中青春专场2021年5月1日至31日,联合镜湖八佰伴、新百、万达、苏宁、华亿以及枫尚奥莱六家主要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全民促销活动,当月累计总销售额超3.7013亿元,客流量超529.46万人次,销售额环比增幅达20%左右。

踏青观光、青春专场通过打卡推介,排布系列短视频和直播,由“镜小乐”卡通形象带领市民朋友体验镜湖区的商贸繁华、潮玩时尚。活动开篇,邀请芜湖籍演员李纯、网红主播“大司马”作为活动推荐官,聚集更多人气;4月活动启动以来,利用“乐享镜湖”抖音号、视频号共播放镜湖小众打卡地、遛娃宝藏地合辑等19个视频;国家级、省级以及市级相关媒体宣传报道12篇。整合镜湖区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带领市民游遍镜湖,以游促购,线上引起广泛关注度。

区商务局还结合疫情常态化以及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了相关的疫情防控相关报道,对镜湖区各项防控行动进行宣传,引导市民科学、有序接种疫苗,助力构筑免疫防线;开展三场乐享镜湖“公益行”活动走进社区,普及网络、家电安全知识、惠及市民生活。

下一步,镜湖区政府将结合“我爱夜镜湖”专场活动,整合辖区非遗老字号美食资源,深挖餐饮行业消费潜力,确保“乐享镜湖”全民生活节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