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镜湖概况 > 镜湖影像 > 名胜古迹

小九华商业街

日期:2014/07/10 10:34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

小九华商业街位于芜湖市中心九华中路与北京路交叉口的西北侧,西邻学府圣地安徽师范大学,北依风水宝地广济寺,紧靠镜湖中山路步行街商业中心,是集人脉、文脉、商脉于一体的商业宝坻。总占地面积约16765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3300平方米,由7栋独立楼宇组成,地下车库面积约4840平方米,总长大约280米,拥有约1200平方米的中心广场和近1500余平方米的南部绿化公园。商业街以古韵悠悠的马头墙,传承徽州千年风情,窗户使用传统的花格窗,店面招牌上也别具匠心,选用招聘幌子匾额等传统店铺标记,店铺之间设有走马廊,信步其中,购物也变成了一种艺术,另外商业街内部设有花坛、休憩座椅、亭台楼阁、艺术雕塑等许多景观小品无不精雕细琢,既简约又不失古韵,让人留恋往返。目前商业街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商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