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2020年残疾军人和伤残警察抚恤金什么时候发放?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5 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留言] 吴**** : 2020-09-24 15:16:57
向镜湖区民政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今年的残疾军人和伤残警察抚恤金什么时候发放?
[回复] 镜湖区人民政府: 2020-09-24 17:15:1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接到您的咨询后,我们对伤残人员的抚恤金发放情况进行了了解。最近一次伤残人员抚恤金发放时间为7月21日,此次发放的是2020年7-9月的伤残金,之前伤残人员抚恤金为每半年发放一次,现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已改为每季度发放。若您还有其他不清楚的事项,可电话联系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人:胡文文,联系电话:221525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