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镜湖区赛纳丽城门口景观大道乱摆摊无菜场

发布时间:2020-09-14 14:27 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朱**** : 2020-09-13 19:58:18
赛纳丽城小区无规划菜市场,原临时菜市场关闭,导致摊户无序占道经营,甚至在国家明令禁止活宰禽类,还有在马路上杀鸡,导致污水就在路边,上下班回家视线差,拥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打过城管电话都没有得到解决。希望搞临时菜场把摊户集中在一起不允许占道经营
[回复]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2020-09-14 14:27:1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塞纳丽城小区东门外临时摊点群并非菜市场,由于该摊点群内设施不到位,安全卫生等状况较差,加之该地块政府已有规划,故对该摊点群采取关停取缔措施。

    二、关于景观大道摊户无序占道经营、宰杀活禽现象,天门山街道城管中队此前一直采取整治措施,已对部分摊户进行处罚,针对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天门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将加大执法力度,做好引导和分流。

    三、菜市场规划需要政府多部门共同协调解决,为方便日常生活需求,投诉人可以选择江边菜场进行采购。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