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芜湖市区镜湖世家到绿地段火车通行总是遇到按喇叭不停息

发布时间:2020-09-07 15:27 来源:芜湖市 浏览量:
[留言] 丁**** : 2020-09-05 17:12:05
火车作为我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日常生活中,火车道离居民区很近,火车在通行的过程中,尤其在绿地地块,火车通行按喇叭频率极高,产生的高分贝,影响日常的省会和工作,有时候住在17楼,工作在八楼,喇叭的分贝,完全盖住了日常的说话,只是建议,谢谢
[回复] 芜湖市: 2020-09-07 15:27:4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和铁路有关部门联系,尽量减少火车鸣笛声对铁路附近居民生活的影响,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