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团关系转出至社区

发布时间:2020-09-02 10:17 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谢**** : 2020-09-01 09:24:00
您好,我是2020应届毕业生,本人是党员,党组织已转至社区接受,但是学校要求团关系也转出,按《团章》规定,已入党毕业生,未满28岁的保留团籍,仍要转接团组织关系,但目前汀棠街道园丁社区团支部多次拒绝我的团关系转入申请,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回复] 镜湖区汀棠街道办事处: 2020-09-02 10:17:3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在智慧团建上重新发起转接至汀棠街道园丁社区团支部,并本人带着团员证和身份证去社区报道即可。

2020年9月2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