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东方医院周边棚改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21 17:16 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张**** : 2020-08-20 09:56:02
尊敬的区政府领导:我想问一下东方医院二期房屋(广福小区1,2,3区)什么时候老旧小区改造,怎么改造。
[回复]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2020-08-21 17:16:0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东方医院周边棚改项目(一期)于2019年9月下旬正式实施征收。您所反应的广福小区1、2、3区未纳入到此次征收项目红线范围内,具体何时改造、如何改造,需视棚改项目(一期)征收完成情况而定。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