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弋矶山街道办拆迁办不予动迁

发布时间:2020-07-28 17:32 来源: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陈**** : 2020-07-24 08:49:51
各位领导,本人是镜湖区棚户改造的一名业主,14年弋矶山街道办拆迁摸底登记,本人并未参加签字,就被错误的与我父亲的房子登记成了一个号,如今,街道办拆迁办以就两户一个号为由解释,如果我父亲不同意动迁,我将无法动迁,以至于被强拆。我认为这是错误的,不符合规范的,本人没有签字就被登记,本人有独立的户口和房产证为何会被登记成一户,至今都没有重新登记,修改登记信息三个多月了,一直在等待一点进展也没有导致没有过渡费,连安置房的号也快没有了,希望各位领导可以帮我解决问题,让街道办帮我重新登记拆迁号,谢谢。
[回复] 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2020-07-28 17:32:2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反映的是储运站周边地块摸底登记时为A218陈某宝户的情况。有证房屋面积83.95㎡,未登记房屋面积为108.76㎡,该房有两本户籍本,一本户籍为陈某宝等3人,另一本户籍为陈某宝父亲陈某全等5人。

该户要求分户,经征收工作人员多次耐心的宣传征收政策和做工作,该户仍坚持要求拿3套安置房源安置,但不符合该地块的征收政策。下一步征收工作人员仍继续上门做好征收政策的宣传和解答工作,同时做好服务工作。

                             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20207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