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粮食储运站拆迁咨询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6 来源:区征收办 浏览量:
[留言] 鲁**** : 2020-07-07 15:22:09
请问下领导粮食储运站4月份出拆迁文件,截止现在2月过去了 迟迟没有动迁是什么情况,老房子梅雨季要淹了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老年人居多,请问下拆迁计划何时才能进行,有安置房老百姓也情愿要房子,望领导重视下!
[回复] 区征收办: 2020-07-09 09:56:4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镜湖区人民政府于2020年4月21日公布了2020年第4号房屋征收决定,对粮食储运站周边棚改项目开展征收工作。截止2020年7月8日,已有212户签订了房屋征收协议,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征收工作力度,力争早日完成该项目征收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