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应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移

发布时间:2020-07-06 10:38 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吴**** : 2020-07-03 14:59:44
本人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居住在汀棠街道所辖的桃园小区,因团组织关系需转移在智慧团建网站上提出申请,团组织关系转移文件中注明,未就业毕业生应转入居住地所属街道的“流动”团员团支部,而智慧团建上搜索不到杏园社区的“流动”团员团支部,杏园社区又属汀棠街道管辖,所以我才申请转入汀棠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但被拒绝并让我转入杏园社区,请问我的组织转移应向哪个流动团员团支部申请?
[回复] 镜湖区汀棠街道办事处: 2020-07-06 10:38:4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这位同学您好,您直接转入镜湖区汀棠街道杏园社区团支部即可,不需要找杏园社区流动团员团支部。杏园社区联系电话586323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