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天置山庄北区什么时候改造

发布时间:2020-06-09 09:25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汪**** : 2020-06-08 14:41:11
咨询一下天置山庄北区什么时候改造?老小区停车非常困难.给生活带来不便.盼政府早日协调解决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0-06-09 09:25:5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镜湖区是老城区,老旧小区数量多,矛盾大。为确保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区政府对辖区老旧小区进行了全面摸排,充分调研老旧小区存在的问题,经过对小区规模、老旧程度、改造意向、环保及城市美化要求等方面的综合评定,根据中央对老旧小区改造财政补助情况,对2000年前建造的老旧小区,充分结合街道意见后,根据计划安排,分年度、分批次进行改造。待2000年建造前的老旧小区完成改造后,根据工作计划,依次对其他小区进行改造。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