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什么时候公布报名邮箱?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1 来源:镜湖区教育局 浏览量:
[留言] 王**** : 2020-05-27 21:57:36
根据《镜湖区2020年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工作方案》的附件3的工作安排,应该与本日即2020年5月27日公布报名邮箱,但是截止到目前也没有在公示公告中看到公布。望予以回复,谢谢!
[回复] 镜湖区教育局: 2020-06-01 09:01:1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镜湖区公办(公建民营)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已于527日在镜湖区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目对外发布(网址http://www.whjhq.gov.cn/xwdt/gggs/8251130.html),请你予以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