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景江东方12栋下水道长期不畅

发布时间:2020-05-15 14:56 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张**** : 2020-05-12 20:58:30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景江东方小区12幢下水道长期不畅,该幢住户与物业协调多次无果,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2020-05-15 14:56:0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天门山街道香格里拉社区已于5月13日在景江东方小区查看小区雨污分流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接收到居民的联名信,社区会把此情况反馈给上级部门,根据上级领导要求结合本小区雨污分流改造情况尽快进行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