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杨子山赵家村拆迁

发布时间:2020-04-26 08:31 来源: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留言] 尹**** : 2020-04-23 18:12:30
从18开始就公布纳入计划要拆迁,20年了还是没有开始拆迁,都是老城区住户密集,街道狭小,房子历史都很久,消防车都进不来,眼看夏天又要来了,真怕失火之类的事情,群众都非常担忧。
[回复] 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0-04-26 08:31:07

尊敬的来信人:尹楠您好!

    经调查了解,您所反映的扬子山赵家村7-1#、7-2#楼未列入我区2020年房屋征收范围,因镜湖区是老城区,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与发展,城区面貌明显改观,但区境内老旧小区、棚户区数量仍较多,棚户区改造计划确定及实施需要结合群众意愿、安置房源保障等综合因素。我们将会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努力提升我区居民居住环境和居住水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