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东方龙城采薇苑东门摆夜市

发布时间:2020-04-15 09:09 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古**** : 2020-04-09 14:37:14
采薇苑东门每晚夜市暂用车道,对该小区人员及车辆进出小区及道路人员有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不要流于形式。可以找一处不要影响该小区居民的场所给他们摆夜市。毕竟生活不易。
[回复] 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 2020-04-15 09:09:5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针对市民古光辉先生(13955330759)反映的问题大砻坊城管中队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大砻坊执法中队已和投诉人联系,投诉人反映东方龙城采薇苑东门夜间游商占道经营和设置摊点群两个问题,中队已与投诉人沟通。二、针对游商占道经营问题,大砻坊城管中队将加大此处晚间市容管理,安排集中整治积极整改。对于古先生设置摊点群的建议,由于我市暂时没有设置摊点群的政策,大砻坊中队不能违规设置。中队已将处理结果告知投诉人,投诉人表示理解今后仍有问题投诉人可直接联系大砻坊中队。

联系人:中队长  胡鹏,联系电话:293236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