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9 来源: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丁**** : 2020-03-18 21:06:10
我住在粮食储运站,最近我住的地方有一情况实在给这里的住户带来不便,特反应一下。原天泰面粉现在在拆迁,前段时间不断有人在工地干活,白天干活无可厚非,偶尔夜里施工也可以理解。但是最近天天夜里施工,工人和汽车,机器等造成的声音实在太大,一搞就是一夜。附近居民晚上实在没办法好好休息,我们也要上班的啊。夜里吵,白天还十几辆十几辆大型卡车马路边一停,又不是阻碍交通!盼有人可以出面解决一下,我们已经天天顶着黑眼圈上班,天天挨批了。
[回复] 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2020-03-23 09:29:1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弋矶山街道红星社区第一时间联系了施工方负责人,据施工方负责人答复,目前,此地块夜间基本不施工,可能为夜间货车运送、装卸施工材料进现场所造成的声音,现施工方表示,随后将告知货车驾驶员运送材料时尽量减少噪音,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