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天门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预约

发布时间:2020-03-20 15:05 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留言] 周**** : 2020-03-16 09:33:59
为什么疫情期间打电话给天门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预约被告知无法电话预约,必须通过一款叫做“小天心”的app预约才行,咨询了其他街道,都可以电话预约。请政府关注!
[回复] 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03-20 15:26:4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已将您反映的情况转给天门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天心”小程序可以预约特定时间段进行接种,家长可以合理规划掌握到达接种点的时间,在约定的时间段内都可以进行接种,大大减少了家长排队等候的时间,避免疫情期间人员集聚现象,而电话预约无法有效限制人员排队聚集现象的发生。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对于给您带来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结合实立即责令天门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小程序预约为电话预约,并增加下午接种时间段,进一步分流。后因为承担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3月10日又再次恢复小天心预约。

[回复] 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03-20 15:05:4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已将您反映的情况转给天门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天心”小程序可以预约特定时间段进行接种,家长可以合理规划掌握到达接种点的时间,在约定的时间段内都可以进行接种,大大减少了家长排队等候的时间,避免疫情期间人员集聚现象,而电话预约无法有效限制人员排队聚集现象的发生。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对于给您带来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结合实立即责令天门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小程序预约为电话预约。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