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大垄坊教场东村康怡家苑的D级危房

发布时间:2020-03-18 10:17 来源: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留言] 鲁**** : 2020-03-14 17:06:11
请问大垄坊教场东村康怡家苑的D级危房在2018年就已经开始征收登记,到目前都没有征收动态,请问何时征收拆迁安置
[回复] 镜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0-03-18 10:17:43

尊敬的来信人:鲁世伟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接到交办单后,我区重点处安排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情况。
    经调查,大砻坊教场东村康怡家园D级危房已开始征收工作并在现场设立了办公室,具体可与大砻坊街道城市更新办公室对接办理。
   (联系人:刘岩,联系电话:2672039)
                                                              2020年3月30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